白红

ch观影体20

 云琼在空间里瑟瑟发抖,云琼:为什么是我遭罪!被人盯着的感觉真的不好!瓷:能不能别盯着我家孩子看?众人:那你到是让她解释一下!

  (小姑娘好惨)美

  (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)俄

  (为什么一定要隐瞒呢?说出来大伙皆大欢喜)荷

  (你不懂)中

  (这叫谦虚)中

  (哟,舍得出来了?)美

  (解释一下吧)加

  (啊!我又死了)中

  (什么?我瞎了)中

  (……)俄

  南:“小同志,你家孩子…哈哈哈哈哈”瓷:……

  [请日先生选择

  1丝绸之路

  2大唐盛世

  3冤种日常

  4死后日常]

  日:“3”“是省爹祂们”云琼,瓷:“是小京祂们啊”“达瓦里氏,你还没跟我们讲过你家孩子呢”南:“小同志,讲讲呗”“看吧,它会告诉我们的”

  [“啊啊啊啊啊,谁动了我的瓷器啊啊”金发男子痛苦哀嚎(中国铜都-赣)黑发女子(江淮大地-皖)在旁边安慰,浙(江南水乡)看热闹不嫌事大还拿来冰镇西瓜吃,沪(东方明珠)饶有兴趣的拿手机拍了下来]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